News, Rumors, and Sports business

中文寫作的NBA rumors翻譯與分析, 以及Sports Business and Sports Law相關新聞與評論

Tuesday, December 13, 2005

NBA Rumors 12/13

內文節譯自www.HoopsHype.com,歡迎PTT站內轉錄。
本文內容多屬傳言,未經證實,過度服用,有礙健康。

本日頭條﹕幾乎每個球隊的GM都被問到對Artest有沒有興趣,但幾乎沒有人承認他們正在進行交易..

[Transactions]﹕

據說,Pat Riley對Ron Artest有興趣,但可能無法提出令溜馬有興趣的交易條件。
--Miami Herald

籃網的內部人士表示,籃網會討論找來Artest的可能性。
--New York Times

Geoff Petrie說,他與溜馬高層沒有談到任何跟Artest或Peja有關的交易。Artest的經紀人Mark Stevens也說,他不知道任何與國王以及他客戶有關的交易。
--Sacramento Bee

Donnie Walsh在一次電話訪問中說,Artest改變了初衷,我現在不一定得和尼克做交易了。我會挑選最好的交易條件把他送走。
--Newsday

溜馬最想向尼克要的球員是Channing Frye,但這位年輕人應該是不會被交易的。尼克內部人士也表示,他們不太願意送走Frye。
--New York Post/New York Times

Walsh在溜馬的官網上說,我想是我們與阿泰分手的時候了,也讓他試著在別處重新開始。現在我們的當務之急是把交易等分心事兒給拋到腦後,然後讓我們這支不錯的球隊繼續往前走。Walsh說,他當然比較希望Artest私下向制服組表達想離開的意思,而不是向媒體放話。但他說,在與阿泰談過之後,他比較了解阿泰心中的想法,也比較能諒解了。他是個壓力很大的年輕人,我不覺得被他背判了,我不希望有人這麼想,因為我沒有被背判的感覺。我曾經與球員鬧的很不愉快,或是有球員很氣我,但我從來不認為這些事情是衝著我個人來的,我能夠了解的。Walsh也說,他不覺得隊上一定要收會一位全明星球員才可以交易,他說,對溜馬好的交易就是對溜馬好的交易阿。
--Pacer.com

Mark Cuban與Avery Johnson都表示,他們喜歡球隊現在的陣容,他們沒有打算盤來Artest。
--Dallas Morning News

Jim Jackson目前可能在市場上待價而沽。
--Arizona Republic

Atkins說,距離15號不到一個星期了,到時候可能會有很多筆交易。這麼說吧,我希望我是其中一筆。
--Washington Post

Vladimir Rodmanovic說,我想我們球員都是可以被交易的,我唯一的好處就是,沒有什麼城市是我不想去效力的。如果球隊要把我送到哪個城市去,我想,都是可以談的。
--Tacoma News Tribune

[嘴砲]﹕

Larry Brown稱讚阿泰是個驚人(tremendous)的球員,他說,Artest是個很棒的球員,我希望他能夠把在溜馬惹的麻煩解決,留在那邊。溜馬是支好球隊,我不希望他們的陣容改變。而Artest的前隊友Jamal Crawford則說Artest是個能做為球隊中流砥柱的人。
--New York Post/Newark Star Ledger

Fortson說,我想,裁判們對我特別關注。這是不公平的。聯盟中有很多老裁判,他們的觀點應該要修正才是。大家看到的play跟我看到的一模一樣阿,我覺得一切都是針對我來的。
--Seattle Post-Intelligencer

溜馬老闆說,我相信Boozer很誠心的想打好球。他的體重增加可是體脂率卻下降,這是刻意訓練的結果。
--Deseret Morning News

Al Harrington說,如果我是Artest,我不可能會想要離開溜馬,不可能的。
--Indianapolis Star

[傷病]﹕

Barboas可能要再跑逼次他才剛完成的復健,只是這一次會花上三到六週。
--Arizona Republic

週三,Grant Hill將可能在對尼克的比賽歸隊。
--Orlando Sentinel

目前穿著靴子以固定腳部的Ginobili究竟會缺陣多久,有待進一步檢查,結果應該在幾天之內就會揭曉。
--San Antonio Express-News

據說,Pat Riley對Stan Van Gundy的進攻方針不滿,特別是對於SVG很愛用Damon Jones一事上。
--Chicago Tribune

Van Gundy說,Pat Riley其實曾經與他深談過,希望他能留下來,還請他吃墨西哥菜。
--Chicago Tribune

Damon Jones說,他覺得SVG是註定要失敗的,因為他根本沒有足夠的人手打他想要打的那種比賽。
--Cleveland Plain Dealer


[趣聞]﹕

據說,馬刺將把明年的訓練營搬到法國的里昂,同時也會在當地進行表演賽。據說,球隊本想到莫斯科,因為他們去過法國了,但聯盟認為Tony Parker的知名度夠高,而且又能增強聯盟與法國的職業聯盟間的關係。
--San Antonio Express-News
(Any Place But Los Vegas)

LeBron James說,他很喜歡自己在NIKE廣告中的表現。他一人分飾多角,很像Eddie Murphy在隨身變中的表演。
--Cleveland Plain Dealer

[產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