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Rumors, and Sports business

中文寫作的NBA rumors翻譯與分析, 以及Sports Business and Sports Law相關新聞與評論

Tuesday, December 13, 2005

NBA Rumors 12/12

內文節譯自www.HoopsHype.com,歡迎PTT站內轉錄。
本文內容多屬傳言,未經證實,過度服用,有礙健康。

本日頭條﹕Walsh證實球隊正在兜售Artest。

[Transactions]﹕

熱火教練Stan Van Gundy說,我喜歡教球,但我更我的家人。我必須花點時間跟他們相處,我已經不想再為了球隊而犧牲他們。事物對人的重要性是會隨時間改變的,一但過了某個臨界點,將會令人痛苦。我覺得能夠跟家人相處的時間正一點一滴的過去,我希望我能陪我兒子一起看比賽,我大女兒還四年就要去唸大學了,我今晚跟女兒約好了一起去看聖誕燈飾了。但我強調,我不是被開除或逼退的,如果我是,那我合約上的錢一個子兒都不會少拿,但實情並非如此。
--South Florida Sun-Sentinel

據了解,溜馬認為Isiah Thomas一定會試著得到Ron Artest。
--New York Daily News

雖然阿泰說他不在意當James的替補,但騎士真會找他來嗎?首先,溜馬會不會真的把阿泰放到市場上還是個問題,第二,他們願意把阿泰送到跟自己同分區的球隊去嗎?第三,騎士高層對阿泰的個性有很深的疑慮。第四,騎士不一定願意會了換阿泰而放棄隊上重要的資產嗎?
--Akron Beacon Journal

Kiki VAndeweghe不但對阿泰沒有興趣,近期內他們可能不會有任何動作。
--Denver Post

Donnie Walsh在星期天之後有過一次會面。Walsh說,我原本希望Artest能當面與我談談,因為對媒體放話不會被球團視為球員的本意。但他後來又多次重申了他想被交易,所以我的想法也改變了。這個星期他會待在正式名單上,但我也跟他說過不用來練球了,因為我們正想辦法把他送走。這樣我可以清靜點,我也不希望球隊因而分心。
--Indianapolis Star

Earl Watson說,如果我將被交易,我希望它快點發生。我希望能在球場上貢獻自己,我喜歡練習,但現在的情況就像是一個超長的訓練營一樣。
--Rocky Mountain News

雖然熱火的Jason Williams因傷休養,但熱火日前才測試了另一位Jason Williams,來自Duke的那一位。
--South Florida Sun-Sentinel

[嘴砲]﹕

小歐說,如果Artest覺得這邊他沒辦法發揮,那這就是他的想法。如果他還想穿著溜馬制服,那我們會挺他到底,但如果他不想,那謝謝,不送了。
--Indianapolis Star

Wade說,開季時,Payton告訴我他需要花一點時間才能讓他的兩條腿聽自己使喚。現在他搞定自己的腿了,他打得很好阿。他一場打46分鐘,但仍然嚇嚇叫,這對一個老頭來講很不錯了。
--Miami Herald

Dennis Rodman說,有人想簽他,但是David Stern反對所以不了了之。我現在仍然能打球,一場打個20到25分鐘,但Stern不樂見,所以沒辦法囉。另外,Rodman還說,他能預見公牛隊有一天會把他的91號球衣退休。他說,我為聯盟跟這個世界做了這麼多事,退休我的球衣對大家是好事吧。
--Chicago Tribune

雖然日前對上場時間表示過不滿,但Devin Brown現在卻說,我很喜歡我在隊上的角色阿,到球場,認真打球,你知道的,就那些事。我很好阿。
--Deseret Morning News

黃蜂教練Byron Scott說,他看到Lampe昨天的練球,但他覺得表現普普。他的表現不足以為他爭取到上場時間。
--Oklahoman

[傷病]﹕

Larry Brown說,我告訴Q,把事情處理好再說,先把家裡該做的事做好,再歸隊不急。他想趕快歸隊,但要早要晚,一切都可以由他自己決定。
--New York Post

才剛歸隊的Barbosa的膝蓋又受傷了。
--Arizona Republic

Flip Saunders說,過去幾個星期對Ben Wallace來講很失望。他沒什麼大礙,但過去幾個星期,受制於酸痛的右腳以及扭傷的左腳踝,他沒辦法在場上盡情的表現自己。Wallace本人倒是表示,沒問題的啦,沒什麼大問題好嗎?我又不是沒受過傷。
--Detroit News

Kirk Hinrich在Colangelo的奧運儲備隊名單上。
--Chicago Tribune

[趣聞]﹕

[產業]﹕

山貓聘請Bethesda處理他們球館命名權的事宜。
--MSNBC.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