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Rumors, and Sports business

中文寫作的NBA rumors翻譯與分析, 以及Sports Business and Sports Law相關新聞與評論

Wednesday, November 30, 2005

NBA Rumors 11/30

內文節譯自www.HoopsHype.com,歡迎PTT站內轉錄。
本文內容多屬傳言,未經證實,過度服用,有礙健康。

本日頭條﹕Patterson說﹕教練,老子想打球。
二版頭條﹕KG葛格,我也想要Xbox……

Ruben Patterson說,除非拓荒者一場比賽讓他打25分鐘,不然他打算在非正式名單上待完這整個球季。他說,我不認為現在這樣一場打個13~15分鐘是可以被接受的(acceptable)。上場25分鐘是我應得的。但是如果球團只想讓我打個12分鐘意思意思,那他們還是把我放在非正式名單好了,這種上場時間是給菜鳥的好豹。
--Oregonian

Jonathan Bender的職業是否會因為運動傷害而提早結束,答案即將接曉。
--Indianapolis Star

Mark Blount的經紀人Mark Bartelstein說,就他所知,目前球隊沒有將Blount交易出去的計劃。
--Boston Herald

Larry Brown說,如果Tim Thomas還在隊上的話,他可能會有不少的上場時間。Brown也說,我不知道他現在究處在有沒有合約的狀態,也不知道我們能不能找他來,但是我喜歡這個球員阿,因為他是我當年選進NBA的。但Thomas上個月就說過,他跟Brown在七六人時一開始處得不錯,但和樂的氣氛最後終歸於幻滅。我還是很尊重他,但我不想重修與他的關係,顯然他不想修補與我的關係,我最後被交易了,不是嗎?
--Newark Star-Ledger

如果熱火想要Tim Thomas,除非公牛揮棄他,不然熱火可能得要打包以下四人中的兩人來換﹕Antoine Walker,Jason Williams,James Posey,以及Udonis Haslem。
--South Florida Sun-Sentinel

ESPN的報導表示,Ben Gordon的經紀人說他的客戶不太滿意目前的處境,並且不介意被球隊交易。但Gordon本人否認相關的報導。
--Arlington Heights Daily Herald

Eddy Curry說,明年他的表現會猛的不可置信。明年我能參與完整的季前訓練,整個夏天與球隊一起打球,一起努力,他也會更熟悉教練的打法。
--Chicago Tribune

金塊GM Kiki Vandeweghe說,他接到聯盟的信,告訴他聯盟將盡快審查金塊申請的$1.52M傷病球員例外條款。
--Rocky Mountain News

O’neal稱讚Wade的不自私球風。他說,比賽前,我告訴Wade何不拿個四十分來玩玩?Wade卻回答說,不要吧,我希望每個人都能打到球。
--Miami Herald

Chris Bosh說,他現在不太想談合約的事,他想再觀察多倫多是不是個值得長期待下去的地方。但是如果我們越打越好,而且贏球,那一切的問題都會迎刃而解的。
--Toronto Star

超音速缺控球後衛一名,歡迎隊內球員或隊外FA應徵。
--Tacoma News Tribune

Mike Dunleavy說,他並不想送Jaric,但是他別無選擇。他說Jaric並不想當二年級生Shaun Livingston的替補。
--St. Paul Pioneer Press

Kevin Garnett掏腰包買Xbox 360送給每一個隊友當聖誕禮物。上週的某一天,隊友們走進休息室,發現一盒盒的叉盒子已經與許多遊戲光碟躺在那邊等他們帶回家。KG甚至還多買了一臺當做公用機。
--St. Paul Pioneer Press

Sarunas Jasikevicious說,他曾經以為自己會穿上爵士隊的球衣,因為他們提出的三年$12M的價碼是最高的,也因為他與爵士的資深籃球事務副總裁Kevin O’Conner交情不淺。但他說,他最後還是選擇了溜馬,因為有競爭力的球隊比錢更重要。
--Salt Lake Tribune

Joe Smith考慮接受膝蓋手術。
--Racine Journal-Times

Amare Stoudamire的膝蓋恢復情形良好,目前正進行比之前更重的復健工作。
--Sacramento Bee

隊醫建議Mike Miller在進行腦震盪檢查前先休息。
--Memphis Commercial Appeal

Michael Redd明白的表示,他很樂意代表美國出賽。
--Racine Journal-Time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