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Rumors, and Sports business

中文寫作的NBA rumors翻譯與分析, 以及Sports Business and Sports Law相關新聞與評論

Tuesday, November 29, 2005

NBA Rumors 11/29

內文節譯自www.HoopsHype.com,歡迎PTT站內轉錄。
本文內容多屬傳言,未經證實,過度服用,有礙健康。


今日頭條﹕服裝儀容不整的同學,請向教官Rutledge報到,並繳交罰款,謝謝。

二版頭條﹕年薪千萬Tim Thomas赴閒在家,薪水照領。

三版廣告﹕

Mark Blount說,教練,我想打球..Orz

Doc Rivers說,我是教練,我說了算。


雖然魔術到目前為止還沒被聯盟處罰服裝儀容不整過,但是聯盟好像對於Jameer Nelson的短褲有意見,並且要求改善。
--Orlando Sentinel

Francis說,聯盟馬上會要求要我們每個人都穿得跟Jerry West一樣了。邊說,邊把短褲褲腳拉高成性感小熱褲。但大家一定會問,聯盟怎麼知道誰違反了服裝儀容規定呢?那當然是因為有”老大哥”的存在阿。Don Rutledge就是幹這事的人,他被聯盟稱為觀察家(observer)而不是間碟。
--Orlando Sentinel

消息來源指出,公鹿對於Voshon Lenard有興趣,該來源也同時預測金塊會在聖誕節前交易Lenard。另外,也有說法表示熱火與金塊正在討論交易Lenard與Doleac兩位球員。除此之外,據說公牛也有call in喔。
--Rocky Mountain News

據Kiki Vandeweghe說,上週兩人的會面中,Lenard非常支持球隊的決定,他引述Lenard的話說﹕我會盡我所能的幫助球隊,並且努力保持最佳狀態,一但有需要我的地方,我一定會挺身而出,全力以赴。
--Rocky Mountain News

你可以為Nene感到惋惜,因為他在受傷前才剛剛拒絕了金塊開給他的延長合約offer。據說,金塊開出的條件是六年$42~$45 million,加上條件寬鬆的獎勵金$10M。
--New York Post

John Paxson說,他與Tim Thomas達成共識,Thomas暫時不會被放進正式名單中,但是會留在團隊名單中。據了解,Thomas不會被釋出,但是將可以待在紐約的陪家人,等待Paxson尋找交易的機會。
--Chicago Sun Times

Thomas今年的薪資將近$14M,這使得交易他出去的公牛得要收進差不多的薪資總額,但願意收進Thomas這種發展不如預期球員的大合約的球隊,交易的動機大多是為了清掉爛合約。收進這種合約是Paxson很不願意的事。Paxson說,他覺得機會並不好。
--Chicago Sun Times

Tim Thomas練球很努力,但是不太適應Skiles的系統。而且不論Thomas表現如何,公牛都不太可能把Deng跟Nicioni放上板凳。
--Arlington Heights Daily Herald

Glen Taylor再次重申,KG不賣。
--ESPN.com

Antonio Davis說,他職業生涯結束之後,他打算在Chicago定居。
--Chicago Tribune

Paul Pierce形容Mark Blount與Doc Rivers的關係就像冷戰。他也說Blount必須硬起來,拿出明星級的成績。但他也說事情可能被誇大了,讓Blount坐板凳可能只是一種激勵手段。Pierce說,Blount平均一場上30分鐘,只抓下3.6個籃板球,為此,他曾經多次與Blount坐下來懇談。Pierce淡淡的說,但就像我們每個NBA球員一樣,你有你的自尊,我也有我的自尊,而且每個人的表現都有高低起伏。Blount應該放輕鬆點,並且理解自己應該扮演的角色,以及他能如何幫助球隊。
--Boston Herald

另一方面,雖然Pierce說他認為Rivers應該會找Blount坐下來談,Rivers 的回應卻很酷,他解釋為什麼他不找Blount來談的原因是﹕因為我是教練,就是這個原因,我沒打算找他談話,我相信Mark以現在的角色待在球隊應該對他來講沒有問題。我做事情有我的理由,但是我不一定得要解釋給大家聽。身為教練,有時候就是得處理球員的問題。但我相信Mark對球隊會有正面幫助的,而且今年就會有。
--Boston Herald

McGrady說,球隊戰績很糟這種事情以前就曾經有過,但是從來問題從來沒這麼嚴重過。現在火箭的坑就像大峽谷那麼深,而且我們得自己想辦法爬出來。
--Houston Chronicle

Gerald Wallace說,國王對他做了一件好事,就是讓他到山貓去。
--Sacramento Bee

Grant Hill可能下週開始隨隊練球。
--Orlando Sentinel

金塊的Bryon Russell說他右膝的復健差不多了,但他不知道什麼時候他將恢復隨隊行動。
--Rocky Mountain News

雖然不確定,但爵士預期AK47將在對溜馬的比賽中歸隊。
--Desert Morning News

Josh Howard的傷勢沒有想像的嚴重,小牛迷們可以放心。
--Dallas Morning News

有關傷勢,Peja說,他告訴醫生,他之前雖然斷過手指,但從沒像這次這麼痛,他希望能確定這次的受傷與之前的狀況是否差不多。
--Sacramento Bee

即將滿35歲的Hunter說,他會努力在一到兩個月內擺脫左腳踝的傷勢回到球場。他說,這次的運動傷害與以往不同,更痛。但他會努力恢復,不為別的理由,只為了一個原因,季後賽。
--Detroit News

Larry Brown說,Dwyane Wade在很多面向上都類似Michael Jordan,除了size不同之外。
--Newsday

Colangelo說,美國國家籃球代表隊的20人名單中的6~10人將在12月底到1月之間公佈。他已經與五位球員會面,雖然不能透露姓名,但他說,這幾位球員都願意在接下來三年間參與代表隊的運作。Colangelo說,這五人中沒有人打過奧運,所以一些名字可以被踢除。
--Arizona Republic

據說,金塊老闆Silent Stanley可能在季末與Kiki Vandeweghe結束賓主關係。並且讓George Karl的人馬(或是他本人)掌控。
--Rocky Mountain News

NBA發言人表示,Ron Artest在後腦勺剃上的唱片名稱並沒有違反NBA的服裝規定。(阿阿,這讓我想到高中時期跟教官這種動物的奮鬥史阿……)
--Indianapolis Star

來自蘇丹的前NBA 7呎7巨漢,Manute Bol將於週五在猶他州為一個非營利組織募款。該組織要為蘇丹學校的小朋友蓋學校,以及提供學校一些補給品。
--Salt Lake Tribun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