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Rumors, and Sports business

中文寫作的NBA rumors翻譯與分析, 以及Sports Business and Sports Law相關新聞與評論

Sunday, November 27, 2005

To all

對於NBA, 我特別關注sports business與球隊事務這幾個方面. 翻譯rumors只是個階段性的工作, 透過追蹤球隊的相關消息, 比較能夠從脈絡上把一個事件的始末釐清. 球隊做出的決策, 背後一定有作決策的導因, 以及看得到的決策蘊釀過程. 身為局外人, 想要了解這個複雜的職業運動, 就一定要從片段的訊息中組織出事件的全貌.

我嘗試從PTT轉換到這邊, 希望以網頁的格式讓更多讀者看見. 在這個頁面下, 我會選取每日一兩則有趣的新聞做頭條, 並且寫一些評論, 尤其是當發生交易的時候.

目前而言, 只要我還有在做翻譯, PTT的NBAGM板我仍然會貼出我的每一篇rumors.

歡迎各位的光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