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Rumors, and Sports business

中文寫作的NBA rumors翻譯與分析, 以及Sports Business and Sports Law相關新聞與評論

Friday, December 02, 2005

NBA Rumors 12/1

內文節譯自www.HoopsHype.com,歡迎PTT站內轉錄。
本文內容多屬傳言,未經證實,過度服用,有礙健康。

本日頭條﹕Chris Bosh會不會留在多倫多?

Damon Stoudamire說,他覺得對於即將成為超級巨星的Chris Bosh來說,處境就跟當初Vince Carter,或是他自己很像。而且,他與Carter都已經不在多倫多了。
--Toronto Globe & Mail

暫別一段時日,但人事已非,Sweetney回到麥迪遜廣場花園,他說被交易的時候,他覺得不快樂。沒有人喜歡改變,他當年在紐約的日子很舒服,他也很習慣那邊。
--Newsday

Scott Skile說,Sweetney跟Curry比起來,除了身高體型有差別之外,其實是同一類型的球員。甚至在數據看起來,Sweetney還比較會抓防守板子。
--New York Post

拓荒者的GM John Nash說,在Ruben Patterson的眼中,他看到的他自己與教練看到的不同。但球隊的教練叫做Nate McMillan,而不是Ruben Patterson。Nash說,從我來到這邊開始,Ruben老弟就一直在抱怨上場時間。
--Oregonian

週二的練習之後,O’Neal走到Mourning身邊,說,這就是NBA最棒的中鋒。
--Palm Beach Post

超音速的教練Bob Weiss說,Valdimir Radmanovic,Ronald Murray,與Reggie Evans三人今年結束都將成為FA,這件事影響了他們的表現。
--Seattle Times

今年球季之後,Billups幾乎一定會選擇跳脫合約。
--Oakland Press

Steve Smith說,去年球季之後,他確實接到不少試探性的電話,但他選擇多花點時間陪家人以及兩個小孩。
--South Florida Sun-Sentinel

Billups說,去年分區半決賽第七場,他表現的比Kidd好得多,但為什麼大家都覺得是因為Kidd的腳傷很嚴重,所以我不算真正的守住他。我知道他有傷,但是誰沒有呢?搞什麼嘛?
--Newark Star Ledger

Richard Jefferson與Billups的一個play,讓RJ摔斷手腕,今年也提早打烊。RJ說,那個play很髒,但是我不打算亂吐口水。我能做什麼呢?我能夠說一堆難聽話,講一堆垃圾話,然後我們往後每一次造訪底特律都搞得轟轟烈烈,情緒激昂?其實我可以不用多說什麼,只要上場打球就好。然後用對他們最痛的方式傷害他們,就是在球場上教訓他們。
--New York Post

Anthony說,他的傷勢不嚴重,比不上之前讓他缺賽六場的那一攤。
--Rocky Mountain News

據說,在Josh Howard在受傷的前三天,沒有拐杖他就沒辦法走路了。但他在週三時已經覺得好得多了。
--Fort Worth Star-Telegram

Manu Ginibili可能會錯過週四客場對小牛的比賽。
--San Antonio Express News

Jeff Foster本季的首次登場可能會發生在週五對拓荒者的比賽。
--Indianapolis Star

Jerome James可望於明天歸隊。
--New York Post

Zaljko Rebraca可能會再缺陣五個星期,因為他要以非侵入性的療程治療他的心律不整。
--Los Angeles Times

Gilbert Arenas說,如果受邀加入美國國家代表隊,他會很樂意接受。
--Washington Post

Larry Brown總是對於Jamal Crawford充滿漏洞的防守以及糟糕的投籃選擇大搖其頭。Brown說,我知道我對他很嚴格,我常在看比賽錄影帶時情不自禁說出,你看到Jamal剛剛那個play了嗎?

Artest與一間德國球鞋/服飾廠商k1x簽下價值數百萬的複數年代言合約。他將參與”k1x Ron Artest”產品線的設計。
--Indianapolis Star

Manu Ginobili被指在阿根廷違法收購土地。
--People’s Dail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