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Rumors, and Sports business

中文寫作的NBA rumors翻譯與分析, 以及Sports Business and Sports Law相關新聞與評論

Tuesday, December 06, 2005

NBA Rumors 12/5

內文節譯自http://www.hoopshype.com/,歡迎PTT站內轉錄。
本文內容多屬傳言,未經證實,過度服用,有礙健康。

本日頭條﹕Petterson的歉意

[Transactions]﹕

消息來源指出,七六人GM Billy King曾經想要弄來暴龍的Eric Williams或是Darvin Ham,甚至曾經對聯盟內的其他人有過興趣。
--Philadelphia Daily News

灰狼的GM Jim Stack表達他對Michael Olowokandi交易傳聞的看法,他說,我們希望他能留在隊上,並且貢獻他的能力。但如果有球隊call in進來,我們將會接聽的。
--Minneapolis Star Tribune

在揮棄了Matt Barnes之後,Larry Brown開出了職缺名單,一名替補控球後衛以及,一名小前鋒。Brown暗示,球隊很快會把Barnes的空缺給填補起來。補強的方向是正確的。你可能馬上會很驚訝,我們休息室裡搞不好馬上就多一個人囉。
--New York Times

據說,尼克上個月就向拓荒者詢問過Miles以及Patterson的交易可能。但如今,Patterson被放在板凳上養蚊子,而拓荒者也更急切的必須甩掉Patterson。
--Newark Star-Ledger

雖然Earl Watson曾經表示自己的上場時間並不符合他的期待,但他卻不願意直接回答記者他現在是否仍有這種感覺。他說,他無法決定自己的去留,該來的跑不掉。GM Kiki Vandeweghe則說,他不願意揣測Watson被交易的可能性。
--Rocky Mountain News

仍然是來自洛磯山脈的消息,Kiki Vandeweghe說,雖然老將Lenard表達了被交易的意願,但球隊不會考慮以買斷合約的方式來讓他離開。我告訴Voshon說,我聽到了你的要求,並且會努力搓合適當的交易。我一向願意會待得不高興的球員找出路,但要有耐心,給點時間我。
--Rocky Mountain News

Jeff Van Gundy教練表示,球隊極需有所改變。而Wesley則說,他想,全隊都可能被賣,除了MM連線之外。
Houston Chronicle

上一個夏天,超音速在Jasikevicious與Damien Wilkins兩位球員之間舉棋不定,最後他們與Wilkins簽下合約。教練Bob Weiss說,超音速在Jasikevicious與溜馬簽約的同時都還沒有下定決心要爭取這名球員。
--Seattle Times



[嘴砲]﹕

記者問Ruben Patterson,他是否還想要被交易,Patterson說,我才不回答這個問題呢,我打算把我的嘴巴給閉得緊緊的。要是我說了什麼話,會得到什麼樣的下場你看到了吧。我想我就把答案擺在心裡,然後上場專心打球好了。Patterson補上一句,說﹕雖然沒有隨隊,但是我每一場球都有看喔。好吧,我漏了對老鷹的那場,因為電視沒有轉播。Patterson也認為,自己的發言對隊友造成很大的壓力,但我為此向隊友道歉,隊友也接受了我的道歉,並且對我的歸隊感到興奮阿。
--Oregonian
(講對不起就可以,那要警察做什麼……)

Larry Brown說,我們最好的中鋒是Jackie Butler。
--New York Post

Jerome James說,球隊作客西雅圖的比賽他必須搞到40張票,以分送親朋好友。
--ESPN.com

Jermaine O’Neal說,想在奧運代表美國出賽必須要參與一個長達三年的計劃,雖然我很想,但這我可辦不到。如果他們有辦法在今年夏天就決定正式名單,我會毫不猶豫的報play 1。
--Indianapolis Star

Paul Pierce說,他認為替美國隊在奧運出賽,並拿到金牌,是一項榮譽。他不會介意幾年前他入選時的待遇,他說他現在老了幾歲,也成熟了些。他不會介意自己在球隊中被要求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Danny Ainge說,他喜歡Doc Rivers的為人,他喜歡他的敬業態度,也喜歡他為波士頓帶來的專業性。
--Boston Globe



[傷病]﹕

有關Fred Hoiberg的消息,他說,他將會與他的外科醫生接觸,了解自己康復的進度如何。但他說,他相信他與醫生不會操之過急。Hoiberg說,要重回球場,有很多事要做。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我的醫生同不同意我上場。
--Minneapolis Star Tribune

Miles的膝蓋突然感到疼痛,並且在隊醫的診療之後,決定向外尋求第二意見。Nate McMillan說,隊醫們大概是看到了值得擔心的事。情況不好的話,他可能會有一段時間不能上場。
--Oregonian

Banks說,他相信他在新年之後應該就能上場。
--Boston Globe

Jamaal Tinsley將會缺陣幾場比賽。
--Indianapolis Star

Tyson Chandler則強調他的左腳踝沒有問題。
--Chicago Tribune

[趣聞]﹕


[產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