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Rumors, and Sports business

中文寫作的NBA rumors翻譯與分析, 以及Sports Business and Sports Law相關新聞與評論

Monday, December 05, 2005

NBA Rumors 12/4

內文節譯自www.HoopsHype.com,歡迎PTT站內轉錄。
本文內容多屬傳言,未經證實,過度服用,有礙健康。

本日頭條﹕教官與球員們仍在打嘴泡,是誰讓褲子低於膝上一公分的?

[Transactions]﹕

Voshon Lenard表示,他已經向金塊表達希望被交易出去的意思。而GM Kiki Vandeweghe雖然願意盡力達成Lenard的要求,但據了解目前沒有吸引人的交易機會。另外,Lenard也對於日前的比賽George Karl要他在比賽僅剩17秒時上場表示不滿,他說,我是個老將了,不需要這樣使用我吧。
--Denver Post

據說,尼克的球探觀察了金塊隊兩場比賽,並且對Earl Watson有興趣。
--Denver Post

只要公牛一決定把Ben Gordon放到市場上尋找買主,他馬上就會接到call in電話,溜馬跟金塊幾乎可以確定會打電話去詢價。
--New York Daily News

尼克揮棄Matt Barnes所得到的陣容空缺可能用來容納Darius Miles,Ruben Patterson,或是用來簽下Darvin Ham,Rodney White,以及George Lynch。
--New York Post
(這是一則亂槍打鳥的揣測新聞吧….)

據說,拓荒者對於Antonio Davis即將到期的合約有興趣。波特蘭當地的媒體問到Miles對於被送到大蘋果有什麼意見?Miles回答說﹕沒問題阿。
--New York Post

George Lynch的經紀人Steve Kauffman談到他客戶的狀況,他說,目前聯盟裡的陣容空缺總共只有九個,而且還有兩個在馬刺。到下個月的非保證約自動轉換為保證約的時候,球隊可能會有比較多動作,但目前,球隊不太願意把那些在訓練營表現良好才打進球隊正式名單的小朋友給送回家吃自己,所以目前他的客戶要找工作機會不大。
--Boston Globe

雖然表現目前沒有意願簽下球員,但尼克隊應該正在尋找一名替補控球後衛。去年為隊上效力過的Jermaine Jackson週五在丹佛主場與作客當地的Isiah Thomas會過面,並且還造訪了球員休息室。
--New York Post

ESPN報導表示,雖然活塞極力否認,但是他們對灰狼開出交易KG的條件是Rasheed Wallace與Milicic。
--Los Angeles Times

原先認為公鹿在得到Magloire之後會打算送走Dan Gadzuric的人可能得改變一下他們的想法了。目前看起來,公鹿打算先送走的是Magloire,而不是Gadzuric。
--ESPN.com

[嘴砲]﹕

Chris Webber對於自己在勝負難料的球賽結束前一刻因為防守不佳被換下場感到不滿。他說,我是為了能在拉鋸戰的決勝期上場才來這個地方的,不是為了要坐在邊線外頭。為此,他向助理教練John Kuester咆哮。但據說在隔天的練習中,兩人的樑子已經解決了。
--New York Post

雖然練球時因為身體不適而早退,但當晚的比賽卻拿了15分10籃板,Richard Jefferson在比賽後說,我們的心理素質不夠強悍,我們的身體也不夠強悍。有些時候在場上你就是要有點瘋,原諒我必須用一些不好聽的言語,但我們隊上沒有那種”跟對手對幹”的態度,每個好的球隊都有這種心態的。我們沒有那種”你推我,我就一定幹回去”,”你針對我玩陰的,我一定陰回去”的想法。這是我們以前有的態度,也是我們隊上現在需要的態度。
--New York Daily News

Kidd則說,大家沒有努力打球。我們沒有在球場上拼命,沒有認真執行賽前的計劃,暴龍昨天晚上表現的比我們好,大家應該覺得慚愧。
--New York Daily News

Joe Johnson說,他不後悔(到亞特蘭大打球)。在我做了決定之後,我知道這將是一大挑戰。但我不認為我能一到這邊就一年贏50場球,我必須有耐心。
--ESPN.com

Boris Diaw是因為對未來的不確定以及不知道自己是否適合老鷹,而要求被交易。Mike Woodson說,他不太知道怎麼在我的球隊打球,也不想為我打球。我仍然就我所知道最適合他的方式教他打球,但他如果不願意在我麾下,我們只好如他的意了。
--Atlanta Journal Constitution

熱火隊的Dorell Wright對於在對金塊的比賽被放在非正式名單感到挫折。
--South Florida Suns-Sentinel

雖然Larry Brown因為不讓Milicic上場而遭到質疑不愛用新人,但如果當然選的是Wade或是Chris Bosh,現在應該沒有人會有這樣的質疑吧。Larry Brown說,Joe Dumars從來沒有要求我讓Milicic上場,我們的目標是得冠軍,而不是要解決這小子沒有上場時間的問題。
--New York Daily News

[傷病]﹕

記得Jay Williams嗎?據說他目前仍在洛杉磯努力復健,加強他的肌肉強度與改善健康狀態以爭取回到NBA的機會。
--Denver Post

O’Neal打算開始練球。
--South Florida Suns-Sentinel

Eddy Curry開始參與練球,並且可能在今晚的比賽上場。
--New York Daily News

[趣聞]﹕

Danny Ferry幾乎參與了每一場客場比賽,不論是季前還是季賽。如果他不在場,助理GM也會有人到。他們營造一個團結的制服組的形象,並且希望能避免教練與制服組之間溝通不良的問題。
--Akron Beacon Journal

球員對於教官們一直要求球褲的高度不斷的表達反對與抗爭。在此議題上,他們有了一群同志,就是球隊老闆們。球隊方面認為,為了球員的衣服,他們得要不斷的支付罰款,而這件事根本不是球隊方面的錯。
--New York Daily News

聯盟對於球褲的要求很嚴格,褲管不得低於膝蓋以上一英吋。Joe Dumars說,這就是為什麼我看到有些球員把褲子的鬆緊帶部份翻出來,讓球褲能符合規定。但我認為這樣子把褲子捲起來好不太雅觀。而一位東區的球隊GM也表示,球衣不是我們做的,是Reebok製作的。他們應該量好我們每一個球員的尺寸,並且讓球衣能正確地符合規定。
--New York Daily News

球員公會的代表Antonio Davis也說,Reebok應該要負起責任才對,他們應該解釋他們給我們的球褲為什麼會違反聯盟的規定。聯盟發言人則表示,注意球員的專著是否合格是球隊的責任。
--New York Daily News

NY Daily News的Mitch Lawrence說,這是很諷刺的一件事,NBA與嘻哈文化之間互為助力,在過去幾年間推廣這項運動,成績耀眼。不知道多少件嘻哈球褲被印上NBA或是球隊的Logo而被賣出(按,而且還很貴),結果這種褲子球員們反而不能穿?
--New York Daily News

[產業]﹕

夏天來臨時將成為自由球員的暴龍後場Mike James開除了他現任經紀人Doug Neustadt而與Tony Dutt簽下經紀約。
--Denver Post

1 Comments:

  • At 5:0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今天整理資料發現:

    NFL球隊可保有的收入包括:
    40%的門票、包廂、球場停車費、球場內消費、開幕戰的轉播權利金。

    其他包含全國轉播權利金、授權商品與贊助與60%的門票收入均由聯盟統一管理。

    revenue sharing翻成收入分配制度較合適,因其分配是收入而非盈餘。

    美國職棒之前的收入分配制度在我手上的資料都沒有之前分配的比例,好像是從罷工後(1995)才開始。(之前只有分配全國轉播金)

    此外豪華稅的分配是由聯盟決定,且課徵的稅率與額度每年不同。以今年為例,上限約128 million,初犯課22.5%、二犯(去年也超過)課30%,三犯課40%。

    有新的消息在告訴你吧!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