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Rumors, and Sports business

中文寫作的NBA rumors翻譯與分析, 以及Sports Business and Sports Law相關新聞與評論

Saturday, December 10, 2005

NBA Rumors 12/10

內文節譯自www.HoopsHype.com,歡迎PTT站內轉錄。
本文內容多屬傳言,未經證實,過度服用,有礙健康。

本日頭條﹕禪師的書單開出來了,裡頭沒有聖經。

[Transactions]﹕

Chris Bosh的經紀人說,他的客戶正密切觀察暴龍的作為,以決定今年暑假要不要與暴龍延長合約。
--Toronto Star

Adelman否認球隊打算送走任何球員,特別是季初表現不佳的Peja。
--Sacramento Bee

Mo Taylor說,他目前還沒有要求球隊把他送走,但他說,他仍然希望能有上場時間,不論是在那一隻球隊。
--Newark Star-Ledger

灰狼方面表示,簽下Skita是為了替Eddie Griffin買保險。但他們也不會因為Skita的要求就把他送走。
--Minneapolis Star Tribune

[嘴砲]﹕

據說,Jerry Colangelo打算延攬Jason Kidd到美國國家代表隊。Kidd說,我會先與我的家人商量看看。到時候我已經35歲了,大概只能擔當球僮遞遞毛巾水杯之類的工作吧。
--New York Post

另一方面,Colangelo也打過電話給Richard Hamilton。RIP說,為國家效力很令人興奮阿,能夠代表一整個國家ㄟ,沒有比這個更好的機會了。
--Detroit Free Press

Paul Pierce說,要Colangelo打電話邀他入伙(國家代表隊),那除非地獄先結冰。他說,你想看到我在奧運代表隊上,那除非Inglewood(加州)先下雪。Pierce 說,沒人跟我提過要我出賽,我想他們不需要我吧。
--Boston Globe

Avery Johnson說,臨時找來的救火隊員Adrian Griffin為球隊做了很多貢獻,要不是他,我們現在的戰績不可能是這樣。但當記者問他,球隊是不是Griffin會留隊直到季末?Johnson急忙表示,不,不,這我沒辦法掛保證。
--Fort Worth Star Telegram
(客套話馬上就被拆穿了….)

老鷹隊的老闆之一Michael Gearon Jr.被問到,球隊表現不振,是否後悔花大錢把Joe Johnson找來呢?他說,在我心中,一點也不。Joe是個很棒的球員,他有掌握比賽的能力,而且,他才24歲。
--Atlanta Journal-Constitution

Stephen Marbury說,被交易到尼克來,是我打籃球以來最棒的事了。但他也說,他與Bryan Colangelo仍然有不錯的關係,他說,他了解他的交易對太陽,對尼克,或是對他自己都好。
--Newark Star Ledger

Jeff McInnis說,Jason Kidd是聯盟中最棒的控球後衛了,他對於當Kidd的替補沒有任何意見。他喜歡籃網,他喜歡教練,一切都好極了。
--Cleveland Plain Dealer
(If you say so…….)

Devin Brown對上場時間感到失望。
--Deseret Morning News

Nowitzki說,他日前的發言沒有對Gasol不敬的意思。他只是說,Gasol那天晚上表現的特別神勇,他是個好球員,但放任他那晚表現的那麼好我們也有一部份責任。如果灰熊們把這當成人身攻擊,那我想是我表達的問題吧。但我對他比賽的傑出表現沒有不敬的意思,那不是我的作風。
--Dallas Morning News

Wally Szczerbiak說,我的整個生涯幾乎都籠罩在交易傳聞中。這是我在聯盟的第七年,幾乎沒有一年暑假我沒想過自己可能會到別的城市報到。但你不能讓這種事情影響阿,我試著爺看這些傳聞。
--ESPN.com

Mike Woodson說,他不會受到他是否即將去職的討論影響。
--Atlanta Journal-Constitution

雖然在Larry Brown的手下沒贏多少場球,但Brown很欣慰球員在場上至少贏得了對手的尊重。
--New York Daily News

[傷病]﹕

歐警官差不多準備好要回到球場了,但Stan Van Gundy還看準適合的黃道吉日。
--Palm Beach Post

Tyson Chandler算是放了心,他的醫師檢查之後表示,Chandler的肺沒有問題。
--Chicago Sun-Times

Grant Hill今晚可能可以在本季第一次出賽。
--Orlando Sentinel

正所謂禍不單行。芝加哥警方表示,竊賊趁Quentin Richard一家哀悼Lee Richardson的同時闖空門,搬走了許多電子器材。
--CBS 2 Chicago

Steve Francis的經紀人說,他的客戶目前正身陷一樁民事告訴中。對方控告Francis在酒吧對他動手,並且求償$10M。經紀人同時表示,Francis並未參與打架,對方提告只是因為Francis是職業運動員而已。
--Orlando Sentinel
(呼呼,這讓我想起巴爵士跟他的賤嘴阿……XD)

[趣聞]﹕

聖誕節將近,傑克森葛格的嗜好又發作了。這次,Kobe收到的書是”一瞬之間,不用思索的果斷力”,這本暢銷書在講何為好決定,何為笨決定,為什麼有些人比較懂得做決定。這本書在講如何跟著自己的直覺做出明快的決定。而Lamar Odom收到的則是”孫子兵法,戰爭的藝術”。這本經典之作講述智慧的領導與利用衝突的本質獲取成功。傑克森葛格說,這本書會教你如何促進良性競爭。而Kwame Brown收到的書則是”神聖的籃球”,這本書是Jackson自己寫的,探討團隊合作。
--Los Angeles Times

DerMarr Johnson,Andre Miller,以及Voshon Lenard因為短褲比Jerry West長而被聯盟罰款(好吧,不是比West長,是比規定的長),金塊隊也一併被處罰。
--Rocky Mountain News

[產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